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12

啊剩下一个结尾明天再写,今天有点晚了orz应该特别的混沌不要在意逻辑什么的,不过应该没问题……吧?
————————————————
擂台赛第一场,蓝雨战队黄少天,虚空战队盖才捷。

黄少天一上来就惯例放垃圾话“什么什么什么,虚空就派你来打本剑圣吗,你会被打的很惨的,你们这样可是会先丢一场的。你们个人赛可是输了两场了,擂台赛还要这么打吗。”

“裁判这算不算看不起人算不算犯规?”盖才捷反手一个告状。

“不算。”系统消息蹦出两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盖你真是,太逗了,看后面!”

盖才捷一个不防备,被黄少天从后背偷袭,看得台下的李轩直摇头。

太年轻,还得再练。

咣!身边突然一声巨响吓得李轩差点跳起来,他回头看了看,原来是吴羽策碰倒了一箱水。

李轩转身在包里翻找半天,从最底下拿出一个保温杯,“阿策,我给你带了水。”

吴羽策打开瓶盖,鼻间瞬间充斥着花香和甜丝丝的味道,淡雅而绵长,像队长一样,只是闻一闻就欲罢不能。他稍微抿了一口,就略带嫌弃的把杯子推回给李轩。

“啧,太烫了,也不好喝。”

“啊…茉莉花茶不好喝吗…”

“不如你上次给我喝的红茶,那个还有点甜,这个没味道。”

“可是明明很好闻嘛。”

“……”

盖才捷败下阵来,取了黄少天百分之七十的血量,基本算是正常水平的发挥。虚空第二位出战的人,是吴羽策。

“阿策加油啊!”李轩在他临走之前抱了抱他。

“知道了。”

擂台赛打得很激烈,这场比赛对于虚空的每个队员来说或许比季后赛的强度还要高,尤其是从心理上。两边队员轮番上阵,最后虚空的守擂大将李轩上场用百分之三十五的血打掉了对面的第二位选手。

最后一个人是谁呢,李轩有点紧张。

角色载入,登陆。

逢山鬼泣,枪林弹雨。

“真是压力山大啊。”比赛还没开始李轩就在公屏上说了一句。

“别抢我台词啊…”但自己的台词还是要说的“压力山大啊。”

李轩直进中路,两人交手数回合,李轩的鬼阵竟是把郑轩围住了“不要太打不起精神啊,我会以为你瞧不起我的。”

“我哪敢…”郑轩在频道里嘟囔着,最终凭借初始血量多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李轩。

团队赛了,只剩团队赛了。如果再失去这五分,今年虚空就会再次和季后赛无缘了。

感受到身旁队员们的决心,李轩觉得这场团队赛给他不少底气。

但谁说背水一战的人就能赢啊,李轩看着完全暴露在夜雨声烦面前的逢山鬼泣,远处还有枪林弹雨时不时支援打断施法,逢山鬼泣在两人的联合压制下一个鬼阵都放不出来。李轩想找队友帮忙,却发现其他人忙于应付自己的部分,无暇顾及。

“要是阿策在就好了。”李轩看着冲在最前面的鬼刻想着,还是靠自己,一定要打出一个破口,不仅是救自己,也能拉一把深陷泥潭的虚空。

TBC

——————————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