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11

周六,李轩专门来到飞机场接蓝雨众人,具体的来说,是接黄少天。

“不是让你一个人来的嘛,怎么他也来了…”黄少天看着李轩后面的人说。

“一个人来才不正常吧”喻文州笑着在一旁搭话。

“好了好了,我找李轩有点事儿,队长你们先走吧。吴羽策我借走李轩一会儿啊。”

黄少天神神秘秘地拉着李轩就往角落里钻,吴羽策看的好奇,一直盯着那边皱眉。

黄少天和李轩两个人走到机场没人的角落,四处张望了一下,要是被人发现的话,被围观不说,估计大家会以为两个人在串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哎哎哎你俩上次那事儿最后咋样了啊,现在你俩啥情况,快给我说说。”

“还能怎么样啊,前两天刚刚吵了一架,现在我都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话。平时该练还是练,我也知道他没怪我,就是自己心里过不去。”

“……”黄少天难得无语一次。

“你俩现在这样我还真有点不知道该咋办,以前在训练营的时候我和队长也吵过架,最后打了一架说开了就好了。你俩真的麻烦死了真的麻烦死了麻烦死了,我不要管你们了我去找队长了。”黄少天说完转身就去找喻文州。

吴羽策拉住李轩,想知道他们刚刚都说了什么。李轩笑地促狭“阿策吃醋啦?”

“没有。”吴羽策别过脸不再说话了。

李轩走上前勾住吴羽策的肩膀,侧过头盯着他。吴羽策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面投出一点阴影,盖住了整个眼睛,大概他现在不开心,不想让一丝光钻进来。平时紧抿的嘴唇也微微翻出来,任谁看了都知道它的主人有多么不满。李轩看着这样的吴羽策觉得越发可爱,收了收手臂想把吴羽策带进怀里。

“回去再说。”吴羽策拉下李轩的手。

这应该算是气消了吧,李轩琢磨。


晚上上场前,两队又在通道相遇,两个副队长站在队伍的第二位,黄少天直往里缩,对喻文州嚷嚷着说虚空这边太奇怪了有人对他一点都不友好。

“要不你们放个水,我们肯定友好。”李迅从后面伸着脖子说。

“哇靠你不怕裁判听到啊。”黄少天吓了一跳。

“好了好了,到时间了,我们该上场了。”喻文州和李轩在前面招呼大家。

最后一战了,李轩握了握拳,如果赢了就可以进季后赛,不对,没有如果,一定要赢。虚空已经好几年没进季后赛了,这次一定要进,然后,还要走的更远。

TBC

——————
时间设定应该不是第十赛季的某一个赛季,不过这个不重要啦23333
肥肠想写新的了orz

评论(9)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