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10

无意识混沌流,有虫的话求捉
其实也是一个给阿策迟到的生贺(‾-ƪ‾)吴羽策他超好的~
这章的时间线距上一章应该是过去一段时间了[一段时间大概是小半年…
——————————

李迅觉得自己最近命数和吴羽策犯冲。

刚刚开始给戴妍琦直播现在训练室的最新信息,又被吴羽策抓住了。
  
李迅刷地冲回自己的座位,保住了截图,或者说,保住了在w市会获得的鸭脖。

“好了好了。”时间差不多到了,李轩敲了敲桌子“咱们该讨论战术了。”
  
“下场主场打蓝雨,如我们所想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但如果我们拿不下这场比赛,我们也会无缘季后赛。”
  
从一开始,李轩就把话说的很清楚。他知道,就算他不说,队员们也很清楚接下来的一场苦战意味着什么。
  
压力山大啊。
  
李轩对叶修很好奇,他一直想问抽烟是什么滋味儿,会不会真的忘掉压力。李轩对郑轩也很好奇,他不知道平时多喊一喊压力山大是不是真的能提高干劲。
  
但是李轩从来没试过,吴羽策不喜欢烟味儿,赛场上的他也忙于指挥,总是忘记说压力山大。
  
李轩急切地想霍死蓝雨全队来获取一个季后赛席位,他知道只是想一想,最终还是得在赛场上决胜负。就只是单纯的想一想,也压不住那些没由来的心慌。
  
“你急什么啊…”李轩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清醒一些。
  
“团队赛,我先限制流云,吴羽策,以索克萨尔为切入点……”
  
“不行。”吴羽策出声反驳“队长你你明知道那是蓝雨的陷阱。”
  
布置战术的时候吴羽策几乎从不发声,李轩说什么他就执行什么。今天不仅突然反驳,而且两个人开始争执,看得大家面面相觑。
  
“我是队长听我的!”
  
“可是……算了。”吴羽策抱着胳膊不说话了。
  
没有人敢吱声,这是他们第二次看到两个人吵架。
  
第一次是吴羽策发烧还想坚持打比赛的时候,李轩想让他休息,吴羽策却执意上场,最后以李轩吼了一顿结束。
  
样子特别吓人。
  
“好了好了,我们继续说下去。”李轩打住了这个场面。
  

  
  
开完一场压抑的战术会议,大家纷纷离开,只留下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
  
吴羽策看着李轩说到“我知道你现在很着急,你暂时连冷静都做不到,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我觉得你还是应该稍微停一停。”
  
“我好像很累,累到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按照脑子里最初的直觉来指令我做事。”李轩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吴羽策,把脸深深地埋在吴羽策的背后“你看,我就想这么抱着你,什么都不想做。就这样,一点儿都不用动。”
  
“但我又急切地想做点什么,现在战队的成绩很危险,我身为队长,我真的真的想为战队做我所能做的所有事。”
  
“可我很累啊,偶尔也会想着,就这样吧,就做好自己的,关于其他人,只要在旁边看着就好了。但是不能,哈哈,就这么矛盾,是不是很好笑。”
  
“对不起啊又吼了你,别生气了。”
  
见吴羽策没答话,李轩就自己说了下去。
  
“没有。”吴羽策开口“我从来没有生过气。”

TBC

————————

其实文中的压力可能更多还是来自于考研前的压力,心里觉得没什么,但身体已经出现了很多着急上火的反应,留了个尾巴等考完试了写,一下子放松下来心里反而一下不知道当初那种感觉是怎么样的。

当时大概就是晕乎的什么都不想做但是又要强迫自己一定要做下去的情况。现在的感觉其实更多是遗憾,如果我这里再多看一眼就好了,如果那里我再细心一点就好了。

上午考完了直接倒在床上睡到晚上九点才醒,结果现在睡不着了。我还是gg吧(ಥ_ಥ)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