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13

短小的一个结尾,有虫求捉
————————

先尝试一个吟唱快的刀阵,依旧失败,冰雨在下一瞬间就拍到了四轮天舞,打的逢山鬼泣一个趔趄向后退了半步。

逢山鬼泣尝试抽身而退,却见夜雨声烦从面前退开,一个冰阵在地上渐渐出现。

鬼刻来了。

李轩虽然很高兴,同时也很疑惑,刚刚阿策还在最前面和卢瀚文对砍,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前面打完了?”

“没”吴羽策顾不上多打一个字“但是必须救你”

“我还好,能凑合应付。”

“必须救你”

“……”

最终虚空还是输了团队赛,这个夏天,从他们走出赛场的那一刻就来了,尽管并不让人开心。他们可以说明年再来,但明年又是什么样的,又有多少个明年。不管未来是多么未知让人惶恐,虚空仍旧要走下去。

李轩安慰着队员们,同蓝雨队员握手,算是彻底的为这个赛季画一个句号。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李轩,如果吴羽策不去支援你,团队赛局面会不会不一样。

“会…”如果阿策不救我,或许团队赛就会赢,但是比赛这种事谁知道呢。

“会不一样。”吴羽策拉过话筒“我们会失败的更惨。必须救队长,虚空需要他。虚空要走下去,需要他的带领,需要队长带领。”平时很少发言的虚空副队一次说了这么多,还是从李轩手上抢过的话筒,记者们都很惊讶,台下变得熙熙攘攘起来。

“我也需要你。”最后这句是趁着吵闹,他悄悄对李轩说的。

走出比赛场馆,李轩宣布夏休期开始,队员们可以自由安排活动。“你呢?”李轩问吴羽策。

“训练室。”

“走。”

即使是留下来加训,夏休期的训练也不如平时那般紧张,李轩瘫在椅子上开始刷有关上次比赛的微博,几乎都是给虚空加油的,还好,最后悬着的一点心也放下了。

李轩觉得背后一个热乎乎的东西凑了上来,是吴羽策从背后抱住了他“队长,我觉得空调温度再调低点吧,有点热。”

李轩转过身搂住吴羽策的脖子,对着嘴就吻了上去“阿策,我爱你。”

“队长…”

“什么队长,叫我阿轩。”

END

————————
这个双鬼终于写完了,算是伴随了几乎整个考研历程,在出成绩前一天写完也是挺巧,emmm虽然明天看到成绩之后应该是凉了。李轩在比赛在处事方面有的各种压力不过也是自己考研间的压力和犹豫。不管什么样,反正已经成定局了。就像双鬼,他们平时有来自各方面的矛盾,其中也有来自外界施加的矛盾,但他们最终还是会在一起,或许不是很顺利,他们只是两个相互拉着一起走荆棘路的人,就算有痛苦,但他们依旧会在一起。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