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6

啊啊啊啊最近好忙
抱头痛哭
下次一定要把基本的字数补回来呀

————————

如果李轩没有打开手机,他已经忘了上午因为什么心情不好。

然而现在李轩看着微博里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合影十分羡慕。曾经李轩也想像这样照一张像来着,但吴羽策躲躲闪闪,怎么说都不要。

李轩很好奇地问黄少天“如果喻队不想照相秀恩爱怎么办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轩不会是你家吴羽策不想和你一起照吧,哈哈哈哈,他是不是害羞啊,实在不行你就拉着他照啊,天啊没想到你们竟然会为了这种小事纠结。哎李轩你不会是不好意思问吧,你们可是情侣怎么可能连这都不好意思……”

天啊,我是不是不该问他的,李轩扶额。


吴羽策从身后敲了敲李轩的背,正在发呆的李轩吓了一跳,突然一个手机伸到自己面前,咔嚓照了一张像。

吴羽策不等李轩反应过来,手速飞快地发了个微博。

吴羽策v:爱你❤[图片]

微博下面的评论炸开了锅

“天啊,竟然能见到吴羽策大大拍合照,有生之年啊!”

“哈哈哈李轩大大的表情太逗了!”

“第一次见正副队公开秀恩爱,截图留念!”

…………

李轩看着这张照片里自己的表情,竭力忍住把它夺过来删掉的冲动——照片里的自己就像一只受惊的兔子,瞪着眼睛不知道在看哪儿,身后的吴羽策毫无表情地凑到自己耳边,手里比着v字。

没过多久,黄少天就评论了微博。

“哈哈哈。”

李轩看着黄少天一反常态只发了三个字外加一个标点,才如梦初醒般的在qq上疯狂喊黄少天。

“少天,在吗在吗!”

“出来出来出来”

“我知道你肯定在,喂喂喂”

“哼哼哼,怕你不敢说,我就帮你说了嘛。你也知道我的嘴和手都比我的思想更快一步的。李轩你现在愿望达成可得感谢我啊!”黄少天终于出现了。

“啊啊啊啊啊啊!…”

“他不会不愿意的,他可是你的阿策啊。”

李轩看到这里把刚刚打了一半的“不愿意让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情”全都删掉了。


恋爱不就是这样么,互相包容互相迁就。虽说自己一直希望阿策能按自己的意愿做事,希望阿策都恰好顺他的心。但是反过来,阿策也在做相同的事啊。阿策那么爱自己,怎么会连一点小事都不同意。两个人交往了这么久,根本无需在意这样的事。

李轩这样想着,决定拉上吴羽策出门约会。

都说情侣约会的时候要找一个只有彼此的地方共度时光。然而后来李轩回忆起这次约会的时候,他所想到的比浪漫更多的是感谢。

TBC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