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长得俊]一篇流水账

今天是某年某月的一天。

尤长靖这次真的不是故意迟到的,前一天晚上尤长靖让林彦俊叫他起床,当时林彦俊在洗澡,哗哗的水声混着尤长靖的说话声,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清楚。

“都怪我是不是。”林彦俊扭过头一眼扫过去“自己不定闹钟怪我是不是。”

“也不是啦——”尤长靖露出招牌笑容,声音突然变得很软“就是,在等你叫我嘛。”

“所以是因为我没叫你,然后你迟到了。”

“没有啦…好啦下次不会了。”

“这是你讲的第多少遍下次不会迟到了。”

“翻篇翻篇,来,我们开始练习。”小尤老师手一挥,假装把刚刚的事扔出门外。

好不容易结束了上午的训练,大家纷纷披上外套去觅食。尤长靖叫住走在前面的林彦俊,问他中午吃什么。

“点外卖啊,附近好像新开了一家店,听陆定昊他们说味道不错。”

你这个人是嫌被罚跑罚的不够吗,尤长靖上上下下地打量着他,以此来表现自己的不屑。

要不咱们去吃火锅?尤长靖如此建议道。

“哇,你不是应该在公司吃减肥餐吗?”

林彦俊忽然提高了声音“那你为什么还要去吃火锅?”

已经走远的林超泽已经听到声音扭过头了,尤长靖吓了一跳,拉起林彦俊就走。后来热心市民林先生表示,他虽然听到了声音,但并没听清说的是什么,转头只是因为好奇。不过林超泽一转头就看到了尤长靖拉着林彦俊的场景。

林超泽一副看到了人性泯灭道德沦丧的表情敲着桌子——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两人刚刚过了个转角,常年据守公司门口的猫大爷就跟了上来,逮住林彦俊的裤脚蹭啊蹭。

“啊我的新裤子,不要咬…”林彦俊急着把腿抽开,但是贝爷依旧在他脚边绕啊绕。

没错,这只猫叫贝爷,顾名思义的不挑食。其实还有一层含义,它和贝汯璘很亲,毛色也和贝贝的发色一样。

贝爷扑棱着爪子,想挠林彦俊裤脚的毛边儿。林彦俊走不了路只能尬站在路中间,旁边的尤长靖笑得直不起腰。

看来是今天贝汯璘忘记喂它吃饭,小猫饿得不行了。尤长靖从旁边的便利店买了点吃的,哒哒哒一路小跑,蹲到贝爷面前喂它。林彦俊看着那颗和贝爷头顶差不多毛茸茸的栗色脑袋,暗自腹诽自己还不如一只猫吃得好。

林彦俊从各个方面提醒了尤长靖该控制一下某些方面,这才让他放弃了吃火锅的念头,跟林彦俊一起坐进了那家陆定昊号称很好吃的饭店。

虽然事实是林彦俊恰好不想吃火锅,不然他一定会二话不说地跟着尤长靖胡吃海喝。

等着上菜的时候,尤长靖突然神秘地说,诶你有没有听说…

“没有。”林彦俊自然地接话茬。

“你让我说完啦。”尤长靖气的拍桌子“公司好像是要让咱们去参加什么选秀,就是从好多人里面选前几名组成一个组合出道,你有没有听说啊。”

“早就听说了。”

不出所料,林彦俊这句话引来对面那个人一阵不满。

“你干嘛瞒着我啦,不过我感觉很有意思诶,我好想出道啊。”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看着他说这句话时脸上憧憬的表情,还有眼睛里一闪而过的光芒。

林彦俊把尤长靖面前的盘子端到自己面前“那这个你就不能吃了,太辣了,你得保护自己嗓子。”

尤长靖张牙舞爪抢回那盘菜,对林彦俊发誓这是他去节目之前最后一次吃辣。林彦俊翻了个白眼,看了看尤长靖背上插着的无数flag。

鬼才信你。

林彦俊托着下巴,想了好久,“我想唱歌。”

“哎呦,你好好唱你的rap不好吗,跟我们抢什么饭碗。”尤长靖瞪着眼睛,一道目光杀向面前的人。

噗嗤,林彦俊忍不住笑了出来,露出两个酒窝。

尤长靖扒拉着碗里最后一点米饭,纠结下午干些什么,他想问一下林彦俊的建议,林酷哥很随意的表示反正没课干什么都无所谓。

两人在街上溜达了一会儿决定去看电影,就算是怀里的爆米花和可乐也挡不住冗长电影的无聊。

睡眼惺忪地走出电影院大门,林彦俊感慨了一句“我两个小时的人生就这么浪费了。”

旁边同样打着哈欠的尤长靖已经在寻思晚上吃什么了。

吃什么是一个很重要并且很严肃的事情,需要慎重的思考。尤长靖慎重地在前面走着,林彦俊慎重地在后面跟着。

突然尤长靖停下步子转过身,林彦俊一个没刹住差点撞上去。

“林彦俊你对那个比赛有没有什么想法?”

“怎么突然问这个。”

“你快说啦。”

“有啊。”

“我想出道。”

想和你一起出道。

end
——————————
直接把上次写的那个续在最前面了,前面那个就删掉了
就是如题的普通的一天,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子,就是这么普通的写个普通流水账,我一定是做实验昏了头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