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9

无意识混沌流写作,有虫请务必告诉我orz

——————

这是什么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回答。

明明就是听到了,两位路人一头黑线地想。

李轩拉着吴羽策匆匆离开,回战队的路上吴羽策接了个电话。

“我有快递吗?我没买东西啊。”吴羽策挂了电话一脸茫然“算了,我给李迅打个电话让他帮忙取一下吧。”

李轩听着这话,反应了两秒,似乎想起了什么。

“阿策,那个,快递明天再取吧。李迅他们好像出去玩了。”

“是吗?”吴羽策疑惑地望了一眼李轩。

如果上天再给李轩一次机会,他一定选择在见到李迅的时候拼命捂住他的嘴。

“队长和副队回来了啊。哦,副队我帮你取了快递,放在你桌子上了哈。”

“谢了。”吴羽策松开一直握着李轩的手,径直朝训练室走去。

“阿策等等。”

“等啥啊,队长快进来看看究竟是什么东西。”吴羽策还招呼李轩赶快进来。

一众队员早就忍不住好奇,一起凑到吴羽策身边看这个超级小又超级神秘的快递到底是什么。

吴羽策三两下拆了快递,盒子里躺着一个戒指。

“啊啊啊啊天啊!队长你这是!”

“你们秀的让我不忍直视了,再见吧。”

“哎,这个是…”盖才捷看着它眼熟。

“和队长的是一对吧。”

“嗯,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李轩挠着头走进来,仿佛有点紧张“要是你不喜欢的话…”

“喜欢。”吴羽策的嘴角翘了起来“特别喜欢。”

六个字一字一顿地烙进李轩的脑海里,他现在已经在混沌的状态了。不是因为吴羽策的话,而是他万年平静的脸上露出淡淡的微笑,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用他手里的太刀把冬天劈开一个大裂口,春天一样温润的气息汹涌而来。

“反正就是一对嘛,又不是求婚什么的。阿策随便戴戴就好了。”李轩还是没有从刚刚的紧张中出来,有点儿语无伦次。

戒指被吴羽策塞了回去,看得众人倒吸了一口冷气。

要拒绝吗。

“队长给我戴。”吴羽策伸出了左手。

呼,吓死了,围观的众人又松了一口气。

李轩牵起那只递到自己面前的手。这只手他不止一次牵过,也曾经吻过,也用自己的手暖过它或者被暖过。

好像没什么不同,和其他职业选手一样白净又好看,骨节分明,保养地十分得当。

在李轩眼里,它依旧是与众不同的好看。

大概因为这是吴羽策的手吧。

李轩轻轻地把戒指套在吴羽策的手指上,一边想,什么时候才能把它戴到无名指上。

TBC

————————
啊啊啊啊今天从21变成了22,不再是小朋友了QAQQQ
快考研了好烦啊啊啊啊
字数最少的一个orz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