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8

真·小学生文笔orz

——————————

“队…”吴羽策还没说完就被李轩捂住了嘴。

拐角另一边隐约传来一些对话。

“你说虚空怎么就让那个李轩当队长呢,我看吴羽策就比他厉害。”

“就是,你看上周输轮回输得那么惨。也就是吴羽策擂台赛挑下两个人,表现还不错。”

“虚空队长怎么安排的,出道年份?”

“谁知道呢…”

“啧”吴羽策不满地抱怨,作势就要冲出去。

李轩急忙拉住他,摇了摇头,用口型说别去。

“你干嘛呀,就这么听着吗!”吴羽策压低了声音说。

其实李轩并没有他想象中的生气。职业选手嘛,哪场比赛表现不好,又或者不小心说错了什么话,立马就有一群人跳出来喷,不分青红皂白,好像他们已经深度剖析了比赛一样。大家都是打了这么多年比赛的人了,谁还没有几个看不惯自己的黑粉。

李轩早就对这些产生了极大的免疫。

从第五赛季开始,队里多出来一个水平极高的副队,就有人喊着虚空队长的位置以后一定会被换掉。当然这种言论换来的也只是更多人的反驳和管理员的封禁。

影响队内以及粉丝和谐。

两人就这么在树下站着,默默听别人的谈话。

最终拐角后的话以一声叹息结尾。

李轩把脸埋在吴羽策的后背蹭了蹭,吴羽策正想转身抱住他,但被李轩捏住肩“阿策别动。”

后背被李轩一呼一吸喷出来的炽热气息暖热,即使穿着足够厚的冬衣,吴羽策依旧能感受到呼吸中包裹着来自李轩难过的情绪,在身后悉数散开。

不顾李轩之前的阻拦,吴羽策向背后伸出胳膊将李轩捞到身前,又把他的头按在自己怀里。

“你的动作就不能温柔点嘛。”李轩没有抬头自顾自地嘟囔。

“能啊。”吴羽策学着之前李轩给他顺毛的样子轻轻揉着他的头发。

头发真软,所以队长是个温柔的人吧。

“你看你耳朵都冻红了,”吴羽策摸了摸李轩冰凉的耳尖“好心给你捂一下吧,或者,我们可以换个方式…哎队长你的耳朵怎么更红了…看你这么难过要不你哭一下?”

“噗,你走开。”


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李轩第一个反应就是快撤,他可不想引起围观,尤其是在和阿策的约会时间中。

李轩从吴羽策的怀抱中抬起头,视线刚越过他的肩膀,还没看清来人就听到惊慌失措的喊声。

“李…李…李轩?和吴羽策?”一个人带着惊讶和不确定的尾音叫了出来。

另一个人则压低声音对他的同伴说“刚刚咱们说的不会让他们都听到了吧。”他还悄悄地瞟了两眼,神色带着点羞愧。

“我们没听到。”李轩努力扯出一个微笑。

TBC

——————

啊啊啊啊啊啊越来越混沌了考研真难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