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在制作虾滑

除了张楚什么都可

[双鬼]我的男朋友一点都不可爱7

莫名感觉有虫

————————

冬日午后的阳光晒得人睁不开眼,x市的风到了冬天也会把脸刮得很疼。

吴羽策看着公园里光秃秃的树,又看了看结冰的湖,哈了口白气然后看着它渐渐消散。

“队长,你带我是要来看什么风景?”

李轩看着一片萧瑟顾左右而言他。

吴羽策穿的衣服是李轩挑的,厚重的棕色大衣,帽子上还有两只小熊的耳朵。

李轩一把拉上吴羽策的帽子,捏了捏头顶上的小耳朵说“快戴上啦,不怕被人认出来吗?”

“哦…原来不是怕我冷啊…”

“唉,是啦是啦,就是怕你冷。”

“我要吃冰淇淋,就是那边那个,咱们以前老去的。”

“阿策!现在是冬天了!吃了会生病的知道吗!”

吴羽策从背后抱住李轩,凑过去在他耳边吹气“要吃。”

“好好好,我去给你买,你在这儿站着等我回来别乱跑啊。”李轩别过红到耳根的脸,一秒妥协。

李轩说完就要走,却被吴羽策一把拉住袖子。李轩回过头奇怪地看着他。

“冷。”吴羽策把围巾卸下来围到李轩的脖子上。

“等队长回来。”

吴羽策已经打好了小算盘,等会儿队长回来以后,自己吃一口,就用嘴喂给李轩一口,顺便可以亲亲。

一阵冷风吹来,把吴羽策吹得直缩脖子,他现在戴着墨镜和口罩,穿着厚大衣,裹得像个粽子,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形迹可疑的大叔。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的风比往常都刺骨,让人感觉格外冷。吴羽策保持着缩成一团的姿势绕着一个小亭子转了好几圈,最终选择去旁边一家小便利店躲一躲。

推开店门,一阵暖风迎面而来,吴羽策头上瞬间冒出细细的汗珠。

好热。吴羽策撇嘴,于是摘下了帽子和墨镜,卸下了口罩,大衣的扣子也解开了。

“哎,这不是吴…吴…什么来着?”收银的阿姨看到吴羽策后特别热情地招呼他“我家孩子可喜欢你了。”

“谢谢,我叫吴羽策。”吴羽策礼貌地笑了笑。

“那个…可以麻烦你签名吗,我家孩子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还跟我说你是最厉害的…呃…什么来着?鬼剑士?好像是这个。”

“不对”吴羽策收起了笑容,很严肃地说“我家队长最厉害,李轩是最厉害的鬼剑。”

“不过…”阿姨还想说点什么。

“是李轩。”吴羽策又一次重复。

“是是是,是李轩。”阿姨连忙改口。

吴羽策给了签名,在便利店转了转,买了零食和饮料,又在门口坐了几分钟,李轩还是没回来。

拨了电话也没人接,大概是手机静音了。

光天化日下,还是公共场所,李轩不可能被拐走,那家店两人经常去,也不会迷路。

思考再三,吴羽策决定去找队长。

刚走到拐角,吴羽策看到李轩靠着一棵树,好像在听什么,认真到他走近都没发现。

TBC

——————
随着考试越来越近果然写的越来越慢,不会等考试回来就都跑光了吧哈哈哈‎´•ﻌ•`

评论(6)

热度(30)